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花成立街道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 兼具三大功能
2018-07-06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凯 通讯员蒋丽媛)继去年雨花台区率先在全市成立社会组织党委之后,该区试点打造了首个街道级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7月1日,板桥新城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建成亮相,该中心兼具“党建指导、社会组织服务、党群活动载体”等三大功能,将红色元素贯穿到社会组织的初创期、成长期到成熟期等不同阶段,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按照雨花台区社会组织党委“红色导航”行动计划,板桥新城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将搭建社会组织及党组织孵化平台、评估平台,建立社会组织先锋工作小组,成立党建指导员、党建联络员队伍,将入党申请人、人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纳入统一管理,定制微党课、开展践诺服务,在各社区中推行“一社一特”工作法等举措,最终目的是更好发挥社会组织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