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飞越海峡两岸青少年公益行活动在宁开营
2018-07-04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7月2日上午,第三届飞越海峡两岸青少年公益行活动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营。江苏省台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自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东南科技大学、圣约翰科技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修平科技大学的36名师生以及江苏财经、江苏经贸和扬州工业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开营仪式。

  本次活动以“传承中华文化,相约水韵江苏”为主题,为期11天。师生们将参访江苏颇具文化特色的人文景点,体会江苏千年文化风韵,深度领略长江文化、秦淮文化、运河文化等。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茂云在开营仪式上致辞。他回顾了近年来江苏经贸积极推动两岸高职院校合作交流的相关情况,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本次活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让参与活动的两岸师生携手共度充满亲情、温情、友情的公益文化体验之旅。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萍表示,江苏财经已经成功承办了两届“飞越海峡——两岸青少年携手公益行”淮安行活动,希望今年的公益之行同样能给大家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傅伟介绍了享有联合国最佳人居城市美誉的城市——扬州的历史和文化,也预祝同学们来到扬州城能爱上这座城、友爱一群人。

标签:公益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