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吉庆社区建"九小场所联盟"专管小作坊 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
2018-07-04 10: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静静 金晓雪 记者殷学兵)南苑街道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暨吉庆社区“九小场所自治联盟”成立仪式,近日在南苑街道广场举行。

  活动在吉庆社区腰鼓队铿锵有力的鼓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不仅有形象生动的漫画版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展板,还搭建一个VR虚拟全景安全生产体验馆,让人在虚拟环境中体验工地安全、地震灾难、家庭火灾、学校火灾等许多安全事故场景,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学到安全知识。期间,穿插了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回答踊跃,气氛热烈。

  吉庆社区辖区内九小场所近200家,随着河西新城区的发展,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九小场所点多、面广,多分散在街道社区。为了更好地进行管理,吉庆社区率先成立了“九小场所自治联盟”,通过开展各类主题培训、沙龙活动,不断提升九小场所经营业主的安全意识,努力把辖区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