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后天全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降水明天回归气温跌破“3”字头
2018-07-04 09:1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多云天气还将持续一天,明天起,新一轮降水启动。后天全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受降水影响,明后两天最高气温会下跌到30℃以下。

  由于副热带高压和大陆暖高压两股势力合并,加之低层又缺少冷空气活动,这两天湿热感挥之不去。昨天白天,全市的相对湿度维持在60%以上,最高气温32℃左右,黄梅天独有的桑拿感格外强烈。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全市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明后两天受暖湿气流影响,全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明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中北部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6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受降雨影响,今天的最高气温会回落至29—30℃,明天最高气温只有27—28℃。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我市多分散性阵雨,建议大家出门最好携带雨具。另外,空气湿度大,体感会又闷又热不舒适,在室内应开启电扇、空调降温并注意适时通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