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中“逞强”多辆车抛锚 水中车辆熄火后不要再启动
2018-07-02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造成南京建邺区平良大街莲花段数百米的路段严重淹水,最深路段淹水达到60厘米,造成路过该路段的4辆小车因进水而抛锚在水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路面严重积水,造成该路段双向车辆无法通行,一些车辆只得停在路上等候或者掉头择路行驶。而在前方的水中,已有4辆小轿车在涉水过程中熄火,被泡在水中无法动弹。据抛锚车司机马先生介绍,他的这辆车已经抛锚在水中一个多小时了,当时看到水好像不太深,没想到冒险涉水时,突然熄火停在了水中。而抛锚时驾驶室还没进水,在等待救援过程中,积水越来越深,到后来驾驶室已经进水被淹了一半多,估计这辆车要报废了。

  不过,在现场,虽然有车辆抛锚在水中,但仍然有一些私家车主认为自己的车底盘高,也想涉水过去,还有一些电动车和三轮车也欲强行涉水,但被现场的民警制止。警方提醒驾驶人员,机动车不要盲目涉水行驶,在水中车辆熄火的,不要再启动车辆,防止造成发动机的伤害。(记者梅建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