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基层门诊中医服务量翻倍
2018-07-02 10: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顾小萍 通讯员李珊)昨天,中医中药中国行江苏省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2018年活动在南京老门东地区举行,35名来自在宁省市中医医疗机构的中医药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现场被市民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据悉,江苏省基层门诊中医服务量较之前已经翻了一倍。

  “这几天总是感觉很累、没胃口……”义诊现场,很多患者都有同样的症状。市中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冉颖卓等35名来自省市中医医疗机构的中医药专家,昨天都在义诊现场耐心细致地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

  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朱岷介绍,目前,我省近97%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乡镇卫生院都设立了中医馆、中医阁,让居民家门口就能看到中医,基层医疗单位的中医服务量已翻倍,增加至30%以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