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大校场站将打造国际风尚街区
2018-07-02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南京地铁5号线工程正在全力推进,首台盾构机6月29日开始掘进。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局获悉,5号线的站点开发规划也在同步推进中。其中,围绕大校场站将打造国际风尚商务街区。

  南京地铁5号线大校场站位于南京中心城区的南部新城大校机场板块内国际路与机场五路交叉口。大校场站综合开发特定规划区城市设计正在南京市规划局官网公示。

  这一城市设计特定规划区定位是红花-机场地区的国际风尚商务街区。沿国际路形成商务大街,围绕地铁站点设置裙房商业、站前公园,为周边居住人群服务;商务大街两侧为宁静居住地块。地铁出站口设置的站前公园,将会是这一区域的主要开敞空间;在居住社区中心地块及国际路南侧入口处将形成次级公共开敞空间;围绕国际路及机场五路形成地区道路景观轴。(记者仇惠栋)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