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划伤他人车泄愤 受到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018-06-29 09:3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许显慧 记者朱静)6月16日,雨花台区一名车主因车辆被堵,一气之下用钥匙划伤了堵路车辆,结果受到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当日下午2时许,雨花台公安分局铁心桥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停放在店门外的面包车被人恶意划出划痕。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报警人的面包车旁徘徊了许久,举止异常。此时,受害人指出,监控上的这名男子与自己家隔壁某家店铺老板钱某长得比较相像。面对民警的现场质询和监控显示,钱某承认了划车行为。

  据钱某供述,15日晚自己将车停在店铺旁的道路上,16日早上8点半左右准备用车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紧挨着自己的车尾,因为自己的车子前面有一块大石头,两边都有东西拦着,车子被困。此时,钱某的客户又来电催促,钱某又急又气,便攥着钥匙对面包车驾驶室门狠狠划了一下,之后又对面包车的中门和副驾驶的门,分别狠狠划了一下。随后,钱某使劲将自己车前面的石头搬开,开车驶离了现场。目前,钱某已被雨花台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