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伴宝贝共悦读”表彰会 10户居民获赠“家庭书橱”
2018-06-29 09: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昨天,行知亲子学堂“我伴宝贝共悦读”表彰会暨家庭书橱计划启动仪式在燕子矶街道举行,首批10户家庭获得亲子学堂送出的书橱和图书。

  由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和栖霞区西片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团共同主办的“行知亲子学堂”是一个公益组织。为了鼓励亲子阅读,“行知亲子学堂”公众号上此前开设了“我伴宝贝共悦读”栏目。昨天的活动现场,参与该栏目的一批热爱阅读的家庭受到表彰。与此同时,该组织策划的“家庭书橱计划”正式启动。

  行知亲子学堂负责人、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发展规划处主任顾新佳说,街道辖区内各个家庭阅读的氛围并不相同,有的家里藏书很多,也有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较多的学校,孩子们课外阅读较少。为了营造家庭阅读氛围,行知亲子学堂启动家庭书橱计划,首批选择辖区内钟化小学的10个家庭,每个家庭赠送一个书橱以及30—50本图书。

  “家里条件有限,平时很少给孩子买课外书,有了书橱和这么多书,孩子在学习之余也能收获更多知识。”活动现场,钟化小学一位家长表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