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日照岚山区代表团考察玄武区
2018-06-26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玄萱 记者殷学兵 朱泉)昨天下午,山东日照市岚山区党政考察团来玄武区考察,共商两区深化合作,共促跨区域协作和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首先来到位于南京CBD核心区的德基广场。

  考察团随后来到同样位于新街口地区的青石街地块。为了整合资源,优化城市功能,推动新街口高端商贸业的发展,玄武区对青石街地块进行了科学规划,启动了征收工作,历时2年半顺利完成了186户居民的动迁工作,没有发生一起上访事件。

  考察团最后来到徐庄高新区,考察了苏宁易购、先声药物研究院和途牛旅游网。徐庄高新区聚焦软件信息、医药健康、科技服务三大主导产业,全力引进投资强度大、技术层次高、产出效益好的龙头项目,建成青创园等一批全要素的创业孵化器,汇集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一批高水平的创新平台,打造了先声精准医疗“百家汇”等新型研究发机构,集聚苏宁集团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

  岚山区区委书记来风华表示,此次来到玄武考察,深刻感受到了玄武经济实力强、创新动能足、城市环境美、民生保障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有很多好理念好做法。他希望双方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对外开放、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