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街道举办消防比武大赛
2018-06-22 09:1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朱凌青 记者王聪)昨日记者从马群街道了解到,街道举办了第一届消防比武大赛,来自社区、辖区企业的27支代表队接受了检验,比武促训,增加安全意识。

  今年6月是国家第17个,南京市第25个“安全生产活动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马群街道在19日举行大赛,给队伍提供切磋技艺,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也是为了贴近实战,适应灭火救援需要,强化辖区安全责任意识。比赛中,无论是干粉灭火器的使用,还是双人两盘水带灭火,甚至火灾现场伤员救援,各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专业的水准。每支参赛队伍,都是社区、企业的常设应急消防队,平时都会进行常规训练,不定期请辖区消防中队进行业务指导,充分保证各支队伍的实战能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