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奖钱奖地奖项目奖政策 省政府督查激励12个设区市66个县
2018-06-21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记者昨天从省政府督查室获悉,近日,为放大督查激励效应,经省政府同意,我省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12个设区市66个县(市、区)进行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2项奖励支持措施。重点围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创新发展、振兴实体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四个方面。

  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此次通报中,江苏共获得13项、19次督查激励,其中省级层面获得5次,6个设区市8个县获得14次,在全国位居前列。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也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12个设区市66个县(市、区)进行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2项奖励支持措施,由20个省有关部门负责实施。

  记者了解到,22条激励支持措施重点围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创新发展、振兴实体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四个方面。涉及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多个层面、多个领域。获得奖励的12个设区市66个县(市、区),很多工作走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典型性、示范性很强。通过树立标杆,引导各地锐意进取、比学赶超,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鼓励探索创新,激励担当进取、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鲜明导向。

  此外,此次激励措施的“含金量”极高,干得好的地方不仅收获荣誉,更收获实实在在的奖励,获得要素、项目、政策等方面的支持。省政府也要求抓紧组织兑现各项督查激励措施,早日把“真金白银”变成推动各地发展的动力活力。对于资金、土地指标等激励措施,原则上在本月底前下达到位。以后省政府办公厅将每年统筹组织开展一次督查激励工作,以保持激励政策的稳定性和延续性,健全完全督查激励的长效机制。

  记者 盛文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