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地33.5亿元竞得江北新区地块
2018-06-21 08: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伟)6月20日,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域的NO.新区2018G04地块公开拍卖。经过38轮争夺,最终该地块被金地集团南京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33.5亿元竞得,折合楼面地价13766元/平方米。

  NO.新区2018G04地块中,A分区为二类居住用地,1<容积率≤2.2;B分区为高中用地,容积率≤1。

  按照规划要求,A地块所建住宅中,须提供不少于10%房产优先出售给江北新区管委会引进的国际高端人才。B地块内须建设一所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化高中学校。合作的国外高中须设有A-level、IB课程,且办学超过50年。在报名时竞买单位须提供竞买单位、拟引进的国外高中和江北新区管委会教育主管部门三方签订的办学框架协议。国际学校需自持经营,不得转让、出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