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大二女生成今年6·18最幸运的人 转发微博,她独中618个天猫包裹
2018-06-19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大二女生小彭独中618个包裹。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谁是这个618最幸运的人?让人没想到的是,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1997年出生的大二妹子小彭,被80万分之一的概率砸中,成为这个618最幸运的人,被抽中收到天猫累计618个包裹,价值超过10万元。

  背完单词顺手转发一微博,居然中618个包裹

  6月1日,天猫在微博上发起联合品牌商家为某一个幸运儿送出全宇宙独一份“天猫618大礼包”抽奖活动。网友转发微博就能参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1997年出生的大二女生彭鸿雁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是英语六级考试之前,正在背单词。

  “背完已经夜里了,顺手刷了下微博,看到支付宝发的转发抽奖618花呗免单活动,就赶紧参加了转发。再仔细一看,支付宝也是转的天猫的微博,为了增加中奖率,我就又赶紧转发了一下原来天猫的微博”。

  小彭本没有仔细看,以为最多能够中的就是一个618期间帮还618元花呗的奖。转发微博的活动在短时间内被疯狂转发,直到抽奖前,已被转发近80万次,铺盖量超6亿人。

  让小彭自己都没想到的是,喜从天降。更让她意外的是,中奖的远远不是自己以为的免618元花呗,而是获得天猫平台上各个商家和天猫新零售战队在618当天送出的618份礼物,累计价值超过10万元!

  拆拆拆,堆成小山的包裹让她有点蒙

  无数化妆品、新品手机、200份自热火锅、618只盒马皮皮虾、618只红功夫小龙虾、540卷卷筒纸、400包纸抽、480瓶可乐、180包卫生巾、480瓶矿泉水、200包火鸡面、240瓶牛奶,还有淘宝、支付宝、口碑、饿了么、菜鸟等618红包……累计618个包裹,在昨日上午9时许,足足装了四大车,浩浩荡荡的车队抵达学校,震惊了小彭的同学们。由于中奖概率小,奖品丰富、数量惊人,网友们戏称小彭为“天选之子”。

  “我最多一次收了5个包裹,还有几个是帮别人收的。”小彭说,这一次听说有一个由618个包裹组成的超级大快递,“有一点蒙。”她叫了十几个好朋友一起来收包裹拆包裹。

  学校的不少老师、同学都主动前来帮忙卸货,保安也纷纷主动加班来维持秩序,堆成小山的包裹依然惊呆了小彭。“看到这么多,真的很激动!”

  她拿出很多包裹义卖做公益

  小彭是个很可爱善良的姑娘。“我最喜欢的国家地理和文物杂志的全年典藏、部分化妆品和日用品,以及手机我留着,送的手表我给爸爸妈妈作为父亲节礼物,足球和部分玩具给弟弟,血压计给奶奶。”当面对这么多礼物准备如何处理的时候,小彭说,除了以上东西外,生鲜就和全校的同学们去食堂共享,剩下的她决定义卖,然后捐给学校的公益组织“暖阳公益”。

  记者获悉,到18日下午,小彭的商品已经基本义卖完毕。

  (杨静)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