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家掘金世界杯 有店家15分钟卖了100万只小龙虾
2018-06-19 0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希)世界杯撞上小长假,外加618电商节提前“打开”,今年端午节的小长假效应被放大。超市、餐厅、酒吧生意兴隆,烤串、小龙虾、啤酒成为最畅销的商品。今年看球经济有什么变化?记者进行了探访。

  昨天晚饭时间,1912的烧烤店“有间杂货店”顾客盈门,市民陈宇和朋友们占了一张大桌子,吃龙虾、撸串。“有间杂货店”相关人士介绍,为了迎接世界杯,店里早早就布置了世界杯元素,数块大屏确保球迷在哪个角度都可以观赛。

  夜幕降临,James、五月等酒吧里,涌进了大量老外,不同肤色的人齐聚一堂看球,一起呐喊,成为1912一景。为了吸引顾客,大屏幕投影成了酒吧“标配”,啤酒、小龙虾销量暴涨。

  看了这么多年球,第一次在超市里看。朱文家住夫子庙,带着闺女去了家附近的盒马鲜生超市。在生鲜堂食区,超大的投影已经支好,很多顾客拖家带口在这里点杀堂食澳龙、扇贝,就着啤酒看球赛。

  世界杯撞上618电商节,会发生什么效应?在线下,家住百家湖小区的成杰下楼去苏果买啤酒,店里的啤酒货架被扫空了一半。江宁、奥体等多个苏果门店的店长介绍,配合世界杯,啤酒有促销活动,这几天销量翻番,每天都要补货。在线上,6月16日零点,618电商节提前“开闸”,销售数据显示——C罗成为“史上最强带货王”。C罗上演帽子戏法后,天猫的C罗关键词搜索量暴增32倍,他代言的清扬洗发水5分钟卖爆15500瓶;他代言的Refa美容仪销量增长5倍,同款球衣增长10倍,耐克CR7足球鞋增长8倍。

  龙虾和啤酒也创下惊人销量,红功夫的麻辣小龙虾在15分钟内卖出了100万只,百威世界杯定制罐卖出100万听。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