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全生产宣传走进美丽乡村
2018-06-19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江瑜)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16日,江宁区安监局联合江宁区谷里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安全生产走进美丽乡村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当天上午,江宁区安监局工作人员给社区居民和游客开展了安全防护知识讲座,街道消防中队进行了消防器材的集中展示和现场教学。发生自然灾害时怎样自我保护,发生火灾时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怎样逃生,通过现场演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课。

  除了走进美丽乡村,当天江宁区安监局还在景枫广场开展了广场咨询活动。现场,区安监、交通局、住建、建工、教育、市场监管、公安分局等19家单位准备了安全教育展板供市民学习安全知识,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解惑答疑,同时向公众普及2018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并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除了线下的现场宣传,江宁区安监局也不忘线上的安全教育。从6月1日起,“江宁安全生产”微信公众号每天推出“安全生产月”专题,向受众推送安全宣教视频、安全生产小知识等。只要动动手指,市民便可在公众号里学习相关的安全教育知识,并可以获知江宁安监的动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