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期铁路增开17趟旅游列车
2018-06-15 15: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陶利平 记者葛妍)昨天,记者从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获悉,7、8月长三角地区计划加开上海南至贵阳、杭州至阿克苏、南京至漠河等17趟旅游列车。一线多游、快旅慢游的铁路旅游列车,将为暑期市民出游提供更多方便。

  据上铁国旅负责人介绍,此次加开的17趟旅游列车,行程紧凑,名胜景点多,价格实惠,十分适合暑期市民出游。其中7月7日开行的上海南至贵阳“遵义号”红色旅游列车,是全国红色旅游的一条主要线路,沿途将跨越江西、湖南和贵州三省,安排了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景区、四渡赤水纪念馆等著名红色旅游景点和明月山、镇远青龙洞、西江千户苗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等自然避暑胜地,巧妙地将红色精神与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结合在一起,全程软卧,整个行程为13天。

  自去年开行首趟上海至喀什援疆旅游列车以来,美丽的“丝路之旅”也受到了市民青睐。今年暑期,7月23日上铁国旅计划开行杭州至阿克苏援疆旅游列车,整个行程为14天,沿途可游览中卫沙坡头景区、吐鲁番葡萄沟、库车大馕城、阿克苏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张掖丹霞地貌等著名旅游景点。8月2日计划开行芜湖至和田援疆旅游列车,全部行程为15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