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江宁区甘泉湖社区开展“迎端午 齐欢乐”活动
2018-06-15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卉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端午节来临前夕,南京市江宁区甘泉湖社区计生协借助辖区内的“周六课堂”这一平台,开展了一次别具意义而又充满传统文化氛围的慰问活动。

  甘泉湖社区计生协成员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了“周六课堂”,计生协成员向心雨社会组织的志愿者老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为了宣扬文化传承,让传统文化走进孩子们的世界,计生协工作人员特别为孩子们准备了极具端午特色的手工制作,现场和志愿者老师一起带领孩子们完成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孩子们认真地学习制作手法,专心聆听老师讲的关于端午节故事,了解关于端午节的各种传统活动,在学习中认识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甘泉湖社区计生协积极致力于关爱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仅围绕妇女儿童的生活情况,更是着力于乡村文化建设,满足妇女儿童的精神文化所需,助力社区乡风文明建设。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