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甘泉湖社区迎端午送祝福 走近低保户
2018-06-12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卉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下午,甘泉湖妇联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来到了辖区低保户刘义平家庭,为他准备了慰问礼品并代表社区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78岁高龄的刘义平因中风导致行动不便,老人的儿子有一定的智力残障,勉强可以照料老人的日常起居。社区妇联一直关注着他的家庭情况,得知原先捐助给老人的轮椅使用不便,就将相关情况及时向相关上级部门反映,并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给老人捐助了一台新的轮椅,保障老人的出行安全。在之前的探访中,刘义平的儿子跟工作人员反映,家里的电饭煲有时候会出现使用故障。这一情况也被细心的工作人员记下来了,这次慰问便为他们准备了一个全新的电饭煲,尽所能的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不便。胡主席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以及了解老人的精神状态,鼓励老人放好心态,积极乐观,并嘱咐家人照顾老人一定不能粗心大意,有什么困难或者需要就及时和社区联系。最后妇联主席胡方平和工作人员集体向刘义平家庭送上了节日祝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