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招商不忘献爱心
2018-06-12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南京讯 (通讯员王萍)6月11日南京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应运城市招商局的邀请来运城考察投资项目。旗帜哥邵建波高铁到达运城后第一站不是去宾馆休息,而是马不停蹄的带上价值近3000元的营养品来到运城市慈善总会,给闻喜县白血病患者李王喜捐款捐物!由于招商引资行程较紧,邵建波特委托运城市慈善总会代为慰问李老师,并现场又捐款1000元。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秦相锋当即表示会第一时间把邵建波的爱心送到闻喜李老师的手里。

  今年42岁的李王喜,是闻喜县西街小学老师。去年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细胞白血病M2,医生建议住院化疗控制病情,并尽快进行骨髓移植。目前住院化疗费已经用去近10万元,如果进行骨髓移植,则需要七八十万元。李老师病房的墙上贴满了一幅幅自己创作的水墨画,李王喜在承受着病痛折磨的日子里为了鼓起自己生活的勇气,在病床上也不忘创作,他说他要在有生之年,把对生活的向往和未来的憧憬用笔描述出来。李王喜为了从心理上战胜病魔,每天就是这样乐观地治疗乐观地作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