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登陆汤山
2018-06-12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钱雪 郭明峰 记者 端木)昨日,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正式登陆南京汤山,本次赛事共有32支队伍参与角逐,其中男女各16支球队,分别来自辽宁、上海、江苏、山东、云南等地区和国家青年队,赛期持续4天。

  据了解,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是我国沙滩排球赛事中水平最高、奖金最多的赛事,吸引了国内最高水平的选手组合前来参赛,其中包括国家男子沙排青年队的刘金秋/汤星宇、国家女子沙排青年队的曹舒婷/曾津津,这两对组合在近两年的赛事中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而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结束以后,6月14日至17日还将在汤山沙滩体育公园举办2018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一带一路”系列赛汤山站比赛,该赛事隶属于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的赛事体系,是国际排联的二星级赛事。届时,42支世界顶级的女子沙排队伍参赛齐聚汤山,展开一场场巅峰对决。另外,7月10日,汤山沙滩体育公园还将举办2018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19世界锦标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