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山集贸市场进行出新改造
2018-06-12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胡亮)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居民买菜还要打个伞,可这也将成为过去。近日,已投入使用近20年的梅山集贸市场将进行改造,并于8月份前完成。

  据了解,梅山集贸市场兴建于1999年,投入使用已近20年,市场内设施均有很大程度的损坏。前期经权威部门检测,大跨度屋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去年冬季大雪期间一度关闭市场经营。市场还因电线线路老化,曾发生多起起火事件。

  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集贸市场诸多设施有很大损坏,如屋顶漏水,出现“屋外大雨,屋内小雨”现象,严重影响正常经营。还经常出现地下排水堵塞,地上污水横流。也有经营户表示,市场已建成近20年,很多设施落后,环境脏乱差,经营者苦不堪言,百姓怨声载道,有必要对梅山集贸市场进行消险出新改造。

  梅山街道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正值梅山集贸市场与经营户承租合同到期,经研究决定,启动集贸市场消险出新改造工作,力争8月份前完成改造。

  为不影响居民生活。施工期间,集贸市场管理办公室将在市场后场和停车场位置设置临时过渡小型市场,划分水产、肉类、蔬菜等经营区域,欢迎有需求的经营户至管理办公室办理临时租用等相关手续,先报名先登记先安排,安排完即止。待消险出新工程结束,经营户再重新办理入场经营手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