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民盟艺术团在宁成立
2018-06-11 09:4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6月9日,民盟江苏省委主办的“同心携手筑梦,共谱改革乐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宁举行,江苏民盟艺术团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南艺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姜孝萌任团长。

  此次演出分“大地回春、百花齐放、壮丽航程、高歌奋进”等四个篇章,整场演出以歌曲戏剧、小品杂技、二胡齐奏、配乐诗朗诵、情景时装年代秀等形式呈现,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梅花奖”“白玉兰奖”获得者徐秀芳、“梅花奖”获得者黄静慧、省歌剧舞剧院副院长陈罕罕、“江苏越剧王子”史进等先后登台倾情献艺。著名音乐家卞留念,也送来了对江苏民盟艺术团成立的良好祝愿。姜孝萌表示,艺术团成立后,艺术家们将践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原则,做好为人民服务的文艺“轻骑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