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聚青春·大学生羽毛球赛举行
2018-06-11 09: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彦)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行。由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组委会志愿者部主办,南京团市委、南京体育产业集团、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的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竞赛专业志愿者选拔赛暨宁聚青春·大学生羽毛球赛日前正式开赛。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30所在宁高校羽协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约250名羽毛球好手脱颖而出组队参赛。目前,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江苏海事学院、河海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八所院校晋级宁聚青春大学生羽毛球赛八强,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将于端午节期间在河西万达广场进行。

  此次宁聚青春大学生羽毛球赛除设立一定额度的比赛奖金外,打进八强的队伍,每支各有3个名额可优先当选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竞赛类专业志愿者,他们将在重点岗位上为运动员、裁判员以及技术官员提供专业化的志愿服务,从而将本次赛会国际化、专业化的志愿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竞赛专业志愿者选拔赛暨宁聚青春大学生羽毛球赛的举行,进一步促进了在宁高校大学生感知城市、热爱城市、融入城市并扩大高校间的互动交流。羽毛球运动的亲民性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赛,形成了全民参与的热潮,南京市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到来,同时为将南京打造成为世界羽毛球之都,建设成为亚洲体育中心城市和世界体育名城提供了助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