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营文化周”今开幕
2018-06-11 09: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宁公宣 记者朱静)6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第三届“警营文化周”活动将在建邺区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此前,第三届“警营文化周”系列活动已举行“金话筒”诗歌朗诵比赛、曲艺表演比赛等。

  在“金话筒”诗歌朗诵比赛中,来自监管民警的诗歌朗诵《我们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一对双警夫妻的酸甜苦辣,呈现了新时代监管民警忠诚无悔的奉献担当,获得第一名。

  在曲艺表演比赛中拔得头筹的是栖霞公安分局原创小品《“骗”警》。舞蹈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最终江北新区公安分局舞蹈《社区来了新警察》夺得冠军。该舞蹈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新到岗社区民警为平安社区建设贡献力量、赢得群众认可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南京公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