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幅地挂牌 2幅须配建人才房
2018-05-31 09:5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伟)昨天,市国土局新挂牌4幅地块,将于6月29日进行网上拍卖。其中,有2幅地块要求配建人才房(含租赁住房)。

  规模最大的一幅是G26江宁区天印大道以西、科建路以南地块,出让面积约15.3万平方米,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基层社区中心用地、幼托用地,综合容积率:2.56,底价55亿元,最高限价78亿元。该地块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1.94万平方米的人才房(含租赁住房),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江宁区政府;还将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一处基层社区中心等。

  另一幅G27雨花台区臧家巷华严寺地块,出让面积约5.3万平方米,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1.0<容积率≤2.5,底价22.4亿元,最高限价32.8亿元。该地块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6565.31平方米的人才房(含租赁住房),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南京安居集团;B地块须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

  G28、G29是雨花台区雨花汽贸园相邻的两幅商业地块,出让面积分别约6586平方米、1.8万平方米,底价分别为5900万元、2.3亿元。G28地块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30%,其中竞得人自持50%,不得销售、不得转让;剩余50%须自持10年(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算),10年后可分割销售、可分割转让。G29地块内所有商业、办公用房须由竞得人自持5年(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算),5年后可分割销售、可分割转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