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搭建国际青年 创业孵化平台
2018-05-30 09:0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周爱明)近日,由江宁区人社局、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外国语学院、创客邦等联合搭建的国际青年创业孵化中心正式落户江宁梧桐林创聚广场,该平台将致力于促进国际青年扎根南京、江宁创业。

  活动现场,青年创业者共同宣读了《国际青年创业创新宣言》。江宁区人社局和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外国语学院签约创业实习基地并授牌,南京创客邦为南京国际青年创业孵化中心授牌。

  梧桐林创聚广场将联合各国创业青年共同创建国际青年创业孵化中心,旨在促进各国青年合作创业,在青创领域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使各国青年发挥创新拼搏精神,共同建设地球村美好未来。

  江宁区人社局党工委副书记周静表示,希望国际青年创业孵化器能够成为各国青年创客的孵化沃土,欢迎更多的国际创客到南京创新创业,来江宁织造幸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