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老村邀请辖区儿童免费看话剧
2018-05-30 09: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查金忠 通讯员丁慧)29日晚,“大手拉小手,真情暖童心”六一童话剧在秦淮少年宫温馨上演。本场演出由五老村街道工委和五老村街道办事处主办,新街口CBD党委、秦淮区少年宫及五老村街道妇联、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承办,旨在拓宽青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进一步推进儿童的文化体系建设,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据悉,“大手拉小手,真情暖童心”六一儿童剧活动于5月25日启动报名,街道居民报名十分踊跃,200多个名额仅一个小时就被一抢而空。除了街道社区居民子女、新街口CBD党委下属支部员工子女、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员工子女踊跃报名外,五老村街道还特别邀请了警官子女、困难家庭子女参加。来自树德里社区的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庭条件相对较差,以前从没带孩子看过童话剧演出,这次街道组织免费看《白雪公主》,带上孩子看童话剧演出,孩子非常高兴。“主办方为困难家庭儿童们创造积极健康的社区氛围,让我们感受到了街道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王先生说。

  五老村街道工委、新街口CBD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文化建设中,群众是主体,本次六一童话剧演出,体现了街道对文化事业建设的重视。接下来,街道和新街口CBD党委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