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转好 闷热感回归
2018-05-28 09:3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好天气回归,闷热感也回来了。根据预报,本周我市气温稳定,天气晴好,但入夏还要再等等。气象部门称,预计今年我市入夏时间较常年偏晚。

  昨天上午,全市都处在云系笼罩下,部分地区还有些毛毛雨。不过午后全市自北向南转多云天气,气温恢复“活力”,最高气温的分布也是北高南低,昨天全市最高气温27.4℃。由于全市的空气相对湿度达到70%左右,体感有些闷热。

  新的一周开始,好天气也回来了,但30℃和湿度70%的组合,会让人觉得非常闷热。根据预报,本周无明显降雨过程,但可能有分散性雷阵雨;气温变化平稳,大致在18—30℃之间。

  5月26日是南京常年的入夏日。但从近期的监测分析看,本月13日短暂几天日平均气温突破22℃之后,19日起日平均气温一直在达标线以下运行,也就是说我市目前尚未达到稳定入夏的标准。这也意味着今年入夏时间较常年偏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