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玄武启动平安法治“四进”活动
2018-05-25 09:0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殷学兵 朱泉)昨天上午,玄武区平安法治“四进”活动在鼓楼广场启动。

  玄武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此次开展的平安法治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单位、进园区楼宇的“四进”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工作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及时回应群众对平安法治建设的需求和期盼,让广大群众亲身感受到平安法治进步就在身边,努力构建“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社会治理新局面,加强群众安全感建设,提升法治建设和政法队伍满意度。

  启动仪式上,还重点推广了“我的玄武”微信公众号。今年4月,玄武区委政法委通过“我的玄武”微信公众号,首次正式对外发布全区社会稳定指数,以各类社情、警情、案情、舆情动态为基础,对社会矛盾风险作出定性定量分析和分级分色预警,方便居民直观了解身边平安建设状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