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严查无牌二轮车 日均扣留340辆“黑户”电动车
2018-05-25 08:4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为压降道路交通事故,5月21日起,我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严查电动自行车、燃油助力车、摩托车无牌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对于电动自行车、燃油助力车、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按上限处理,其中涉嫌无牌或改装的车辆,一律查扣;对燃油助力车经检验达到机动车标准的,一律按无证驾驶机动车予以行政拘留;对被扣留车辆,无法确认车辆合法来源的,不予发还车辆;对当事人存在多项交通违法的,一律合并处罚;对于在此次行动中,以拒绝、阻碍等方式影响正常执法,甚至暴力抗法的,根据情节轻重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或刑事处罚。

  记者昨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截至5月24日,全市共暂扣摩托车529辆,其中无牌无证313辆;扣留燃油助力车102辆,其中无牌无证94辆;扣留电动自行车1463辆,其中无牌无证1358辆,4天内平均每天达到340辆。

  (通讯员 施宣 李欣 孟文斌 记者 王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