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触电520,‘娇’你表白”浪漫来袭
2018-05-22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0日,由统一商贸(昆山)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举办的“触电520,‘娇’你表白”大型主题活动于南京、徐州两地同时甜蜜开展。活动现场邀请了数十对情侣进行表白大比拼,“娇”你重新燃起触电般的感觉!

  创意表白语录 发送爱的冲击波

  南京仙林金鹰湖滨天地大屏幕前,观众的呼声此起彼伏,他们都在等待见证这场华丽的表白大秀。经过前期微信、微博征稿,收集到上千条表白语录。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下,一条条表白语录在大屏幕上浮现。“三个字太长,一辈子太短”、“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这些来自于网友投稿的表白语录或温馨、或浪漫、或催人泪下,每一条背后都是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现场真情告白 唤醒恋爱小心动

  谁说表白是男生的专属特权?女孩们表白起来也没在怕的!在现场邀请数十对情侣进行表白大比拼中,近一半都是女孩。女生们勇敢地拿起话筒,真情表白意中人;男生们也不甘示弱,毫不掩饰地说出酝酿已久的甜言蜜语。在这一刻,被城市喧嚣掩盖的爱意得到了表达,被日常琐事束缚的真情得到了释放,恋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经过激烈的比拼,全场最默契情侣诞生,他们获得了由藤娇精心准备的表白钻戒。当男生腼腆地拿着钻戒向女友表白时,现场的气氛再一次掀起了高潮,尖叫声简直要掀翻屋顶!

  看着一对对恋人们的真挚告白,台下的情侣也忍不住报名参与进来,感受这甜蜜的氛围。统一藤娇也为每对上台表白的情侣准备了礼盒装藤娇、五星级酒店客房券等惊喜奖品,为情侣们加持爱的光环。

  两城连线互动 “娇”你触电零距离

  与此同时,距离南京现场350公里外的徐州中心时尚大道,也在同步进行表白活动。两个城市活动现场进行了连线互动和直播,将两个城市的距离缩短为0,上演了一场跨越时空的表白大秀。

  活动也得到了新浪江苏的大力支持。当天,由共青团南京市委会 、南京市委网信办、新浪江苏主办的“520我爱宁——宁聚青春 爱在南京”活动现场大屏幕也进行了“触电520,‘娇’你表白”活动主画面轮播。而在新浪微博,#触电520,‘娇’你表白#话题阅读量达到4266万,获得近万网友点赞。

  触电520,‘娇’你表白,这些表白小套路你都学会了吗?快用你包裹着真心的套路去打动喜欢的那个TA吧!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