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梦想电巴士”巡游全城 上演南京最大规模快闪
2018-05-22 09:41:00  来源:龙虎网  
1
听新闻

  由国网江苏电力、龙虎网联合推出的“电靓美好未来”中国品牌日活动于5月10日-5月20日在南京全城开展,活动以“电力快闪”为展现方式,以“梦想电巴士”为主角,以南京全城为舞台,促进社会各界广泛了解电力服务的积极贡献。

  “梦想电巴士”三线齐发 电靓全城

  此次活动分为“梦想电巴士”和“用心爱来电”两个阶段进行。5月10日至19日,三辆编号为5号、2号、0号的梦想电巴士分别沿社会发展线、科教动力线、江北腾飞线,分别驶入新城市广场、夫子庙等市中心地区,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园区,江北生物医药谷会展中心、产业技术研创园等高新园区,通过快闪、驻点的形式,沿途开展“点亮未来城市”VR互动、“电暖流爱分享”公益行动和“电网绿色启航”微型展览展示等主题活动。

  “梦想电巴士”是一座精心打造的“VR(虚拟现实)体验馆”,车上搭载的设备和国内首款电力VR游戏,参与者可以亲身体验办电流程。同时车内还是一个小型展览馆,可以参观、了解电力生产、传输、消费环节。体验者在体验完VR游戏后会获得相应的爱心值,爱心值将换算为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向体验者指定的国网江苏电力建设的“希望来吧”捐赠等额的善款,帮助留守儿童度过快乐童年。

  国网江苏电力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游戏主要是虚拟电力办理,此次电巴士停放线路设置在学校、开发区等,是面向居民、创客、小微企业等群体。今年以来,国网江苏电力大力开展电力营商环境专项提升行动,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简化手续流程、加快接电速度、提高供电可靠性。

  相约520 电力点亮爱心

  5月20日,“520用心爱来电”主题日活动在河西万达广场上演,三辆梦想电巴士齐聚南京万达广场,活动通过快闪表演拉开序幕,记者在现场看到,快闪于5:30、6:30、7:30分三场进行,身穿供电工作服的舞蹈演员以一段个人solo开始表演, 随后表演的海草舞和C哩C哩舞蹈将活动推入高潮,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围观。

  除“梦想电巴士”上的VR游戏体验外,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骑发电自行车点亮爱心、接受“一千万人见证你的爱”街采、制作微型“梦想电巴士”等活动。被“梦想电巴士”和快闪舞蹈吸引来的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活动丰富又特别有意义,体验VR游戏还为留守儿童献爱心,还看到了这么精彩的快闪,这个520过的特别高兴。” 张迪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