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开始选拔
2018-05-21 08:5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毛庆)近日,市人社局发布通知,组织开展2018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

  据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应为具有中国国籍的在职人员,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工作。包括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两大类。其中,专业技术人才要求,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近5年来取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并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的认可,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特别优秀的副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也可申报。高技能人才是指长期工作在生产服务岗位第一线,技艺精湛,贡献突出,一般应为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具有相应高级职业技能水平,比如获得过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业绩突出,影响广泛等。

  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南京市推荐名额共15名,其中专业技术人才14名、高技能人才1名。入选专家由国务院授予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发放一次性奖金2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