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高新区开展 第28个“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
2018-05-18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为迎接第28个“全国助残日”,5月17日,共青团南京市浦口区委员会联合南京浦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主办“走进浦口区特殊教育学校”主题公益活动。特殊教育学校20余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展前,主办方面向浦口高新区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募集了20名青年志愿者;与社会爱心企业积极沟通,共同协商活动方案。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表演了轻松活泼的舞蹈,并邀请同学们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团浦口区委和浦口高新区的领导给特校学生赠送了爱心礼包。在爱心赞助企业维利康糕点师傅的现场指导下,20名参与活动的特校学生,分别自己动手制作了一个小蛋糕。志愿者们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询问他们是否喜欢这样的活动形式,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快乐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特校学生小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做的蛋糕很好吃,希望哥哥姐姐以后多来看看我们。”“作为‘浦口高新区志愿者之家’的一分子,能够参与这次公益活动并给孩子带来快乐,我觉得荣幸又值得。”青年志愿者代表酷立方孵化器的员工说道。

  爱心企业浦口维利康的负责人白礼凡表示,浦口人民是衣食父母,在做优自身品牌的同时,企业也希望积极回报社会。这次活动为他们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机会。他们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在自助互助、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中,使每个人都生活得更加幸福。

  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