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发布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手机卡——“果丹皮卡”
2018-05-20 1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0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联合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在未来信息馆举办了“丹单为你”江苏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手机卡发布会。这张互联网手机卡将给用户带来不断迭代更新的专属权益。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强表示,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与江苏广电共同推出的“果丹皮卡”,是通过产品创新与业务创新为广大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一款重量级互联网手机卡产品,将带来电信、广电、粉丝的多方共赢!

  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手机卡发布 主持人王丹化身产品经理

  现场,江苏交通广播网主持人王丹化身产品经理,介绍“果丹皮卡”的专属权益:时下最流行的抖音、爱奇艺、优酷、网易云音乐等近30款APP流量免费,每天1元可享800M全国流量;此外,“果丹皮”还享受电台活动VIP通道、王丹老师朗读、精品书目赠送等温馨服务。

  活动当天正值“520表白日”, 6名果丹皮小粉丝诵读诗歌《母亲》,深情表达对天下母亲们的感激之情。现场10名幸运粉丝获王丹亲笔签名书籍,其中两位幸运儿更是得到了份惊喜:江苏电信199号段的520及1314定制专属情侣靓号,为爱加码,大声说出你的爱!

  江苏广电集团总经理黄信表示:“果丹皮卡是为我们的粉丝用户量身打造的明星定制款互联网手机卡,一张小小的‘果丹皮卡’,将为‘果丹皮’们提供更多专属服务,这是一次品牌融合的创新,也是一次内容和渠道融合的范本。”

  2X2C合作战略迈向新高度 推互利共赢新模式

  “果丹皮卡”的正式上线,一方面,整合了中国电信优质资源,直击用户痛点,以创新的思路和产品撬动粉丝经济;另一方面,提升了江苏交通广播电台在互联网领域的拓展能力。“果丹皮卡”带来了运营商、媒体、明星、粉丝的多方共赢,标志着中国电信江苏公司2X2C战略将迈向一个新高度。

  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江苏电子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宗晨介绍了2X2C合作战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以“果丹皮卡”的发布为契机,携手媒体、商家等各界合作伙伴,整合优势资源,为消费者精心打造更美好的创新产品,同时也实现生态魔方的合作共赢。

  未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持续加快业务生态化建设,不断深化互联网产品内容与体验,与合作伙伴加强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资源互补,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极致的美好生活服务与体验,让广大消费者共享信息发展红利的同时,实现共赢与发展!


关注“果丹皮卡”微信,获取更多专属权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