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20,来地铁一号线邂逅“最美高中时光”
2018-05-18 09: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爱上宁——最美高中时光”地铁专列内景。

  南报网讯(记者钱红艳)这是一辆“小清新”专列,写满了青春的回忆,满载着浓浓的爱意。不管你是已经告别青涩的高中时代,还是即将开启三年的高中生活,遇到它,你一定会情不自禁。5月20日至6月20日,由本报策划打造的“爱上宁——最美高中时光”主题列车,在地铁一号线等待与你的邂逅。

  这是我市开出的首趟高中地铁专列,集中展示了南师附中、南师附中江宁分校、金陵中学、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南京一中、中华中学、二十九中、十三中、九中、宁海中学、雨花台中学、三中等12所最具特色的名牌高中。车厢内,除了个性化的学校介绍、校园标志性建筑,还写满了学子对母校的深情表白,带你穿越时光,重返校园。“不要质疑自己的选择,抱怨种种遭遇,或许一切已是最好的安排。正如我,从一中,到北大,生命的一切美好早就注定。”“熙熙攘攘的中山路,车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一墙之隔的那座钟楼,却已伫立在那里130年了,一如130年前那样,高大巍峨,不偏不倚……”“草木气味中的书香,青春记忆里的中华。从晨光熹微到灯火阑珊,你一直是我们最爱的模样”……

  在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爱上宁——最美高中时光”将在地铁一号线始发站“中国药科大学站”正式发车,运营时间为整整1个月。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