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高校 秀颜值的时候来啦 快来报名晒美照
2018-05-17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记者 刘娟)南林大的樱花、南理工的二月兰,一直是南京人春天最美的记忆。南京高校的美,绝不止于这两个“网红”。这个夏天,南京市绿化园林局继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梧桐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之后,今年这项评选再度升级,不仅将再次分别评选出10家“最美阳台”和“最美庭院”,而且从5月16日起,还启动了“最美高校”的评选。该活动将历时两个月,从绿化环境、人文气息、特色花卉等多个方面呈现南京高校的美。

  去年,南京市绿化委员会、南京市绿化园林局举办了首届“梧桐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活动,经过初选,共有60个家庭在微信平台上传照片参与正式评选,吸引了3.2万多位网民参与投票点赞,最终选出了20家“最美阳台”和11家“最美庭院”。不管是变废为宝的庭院,还是2000块钱打造的最美阳台画室,都给南京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南京市绿化委和绿化园林局不仅将继续评出“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各10家,还首次推出2018年度“最美高校”评选活动。绿化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和底蕴,不管是南理工的二月兰,还是南林大的樱花,或者是南大的爬山虎,都是南京绝美的绿色风景,需要多多呈现出来。”

  据悉,这次“最美高校”的评选从5月16日开始,到7月15日结束,参评高校只要选送8幅左右带有说明的照片,关注“南京绿化园林”公众微信号,进入“绿动你我——梧桐语”专题页面报名,并上传作品就可以参加评选。

  想要参加“最美阳台”和“最美庭院”的市民,只要准备5幅左右的照片,就可以报名参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