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建建邺总支 帮扶山区贫困学生
2018-05-17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钱年华 记者殷学兵 朱泉)近日,民建江苏南京建邺总支的15名代表在民建南京市委、建邺区委统战部组织下,前往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板桥镇清真小学,开展了“爱心助学、精准帮扶”活动。

  据介绍,寿县板桥镇清真小学是一所少数民族小学,迄今有65年历史。学校现有5个教学班,90%是留守儿童,7名教师都是回族。

  当天,15名代表在板桥镇清真小学校长王多维的陪同下,察看了校容校舍。随后,民建南京建邺总支主委、建邺区人大代表秦智平与寿县板桥镇副镇长杨子旺签订了历时5年、总资助金额不低于15万元的“结对助学、精准帮扶”协议书。捐赠仪式上,民建南京建邺总支向学校赠送了价值5万多元的多功能打印机、电脑、运动用品、课外读本,以及学生的春(秋)、夏、冬装校服各1套、教师的春、秋校服各1套。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