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薪40万起步 南邮提高待遇“抢人”
2018-05-17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尤萱 记者谈洁)年薪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0万元,这是南京邮电大学开给高水平人才的“起步价”。昨天,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二届海外青年学者论坛,学校公布的最新引才政策比去年更加诱人。

  论坛吸引了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众多青年学者。“人才兴,学校则兴。学校人才投入优先保证,人才政策优先落实。”南京邮电大学校长杨震介绍,该校今年引进的人才包括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师资。引进理工类高层次人才分为四个层次,年薪40万元起步,不封顶。购房补贴80万—1000万元不等。科研经费50万元起步,不封顶。引进时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高层次人才,入校后经评审,可直接确定其教授或研究员任职资格。

  普勇曾是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的研究员,参加了南邮去年举办的首届海外青年学者论坛,2017年9月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校为他建设了超过100平方米的自旋电子学与信息技术实验室和现代信息物理实验室,投入建设经费超过300万元。他还自主组建了“高密度信息存储器件”研究方向的科研团队,成长为教授、博士生导师,并担任了理学院的副院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