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花台区纪委监委开展拓展培训
2018-05-15 14:2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王志红 许静 记者毛庆)“我叫杨飞,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我来了!”“来吧!”杨飞站在1.4米的高台上心无顾虑地向后倒下,倒在一张由大家手臂组成的“防护网”上,这是雨花台区纪委监委组织的拓展训练中最具典型意义的项目。台下同事死守阵地、精神高度集中,台上同事抛开心中的疑虑放心地摔下去,集体的温暖、团队的力量在信任中得到诠释。

  雨花台区纪委监委开展“融入融合、打铁炼钢、重铸重塑”拓展培训活动,全委干部通过参加高空断桥、信任背摔、高空单杠、击鼓颠球等项目,增强凝聚力,真正做到深度融合,成为“一家人”。

  今年以来,随着“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雨花台区纪委监委在培育团队精神、提升综合素养、弘扬廉政文化上下功夫,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团队精神有助于凝聚队伍、提振士气,我们在工作中推行‘三精’理念,要求全委干部对待工作要聚焦精准、管理精细、锻造精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仲兆林说,监委会是个全新的机构,一个优秀的团队必须团结、信任、协作,彼此之间多了解,培育团队精神,共筑全委干部共同的精神家园。

  该区纪委监委还注重提升综合素养,提高业务能力,组建宣讲团,每周开展“案例研讨”“青年讲坛”“文化沙龙”等系列活动。建立专家咨询库,借力专家促进执法执纪水平的提高。

  据悉,雨花台区纪委监委近期正向全委干部征集廉政公益海报、廉政格言、廉政书画、廉政摄影等廉政文艺作品,将从中选出精品打造办公区域廉政文化长廊,把浓厚的廉政文化气息传播到每个角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