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车队被评“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2018-05-15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南京讯  由江苏省总工会发布的“关于表彰2018年江苏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车队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统计显示,2017年中心车队共计送往医院各类成分血液达23吨左右,此外,车队还配合业务部门全年完成全血采集8-9万人左右;每年配送各类采血设备耗材及献血员所需食品、纪念品近38吨,为献血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接送采集体、机采血小板献血者约10000人次。

  据了解,这支隶属于后勤的采供血保障车队,在庞大的血液安全管理体系中,采供血保障同样拥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影响力——血液温度的完善监控、运送时的严密把控……稍有不慎,就可能导致整个血液安全管理链条的断裂。车队表示将继续以打造“安全型、服务型”的品牌班组为宗旨为保障全市采供血事业贡献力量。(樊珺)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