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疆伊犁州来江苏柔性引进645名紧缺人才
2018-05-15 09:2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毛庆)省人社厅昨天发布信息,江苏省对口支援的伊犁州计划在江苏柔性引进各类紧缺人才645名。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紧缺人才可从即日起至本月底报名,服务期限原则上1个月以上、6个月以内,确因工作需要可适当调整。

  此次招募对象为江苏省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在职或退休、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技师以上高技能人才和其他领域特殊人才。柔性引才一般按对口支援关系引进,条件符合且个人服从调剂的,可引进到非对口支援关系地。具体对口支援关系为:江苏省—伊犁州;南京市—伊宁市;南京市江宁区—特克斯县;江阴市—霍城县;徐州市—奎屯市;常州市武进区—尼勒克县;苏州市、连云港市—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张家港市—巩留县;南通市—伊宁县;盐城市—察布查尔县;扬州市—新源县;泰州市—昭苏县;镇江市—兵团第四师;淮安市—兵团第七师。

  招募人员需要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身体健康,年龄在65周岁以下;具有胜任招募岗位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可个人自愿报名,也可由所在单位推荐报名。

  根据相关规定,当地对柔性引进人才发放短期服务性津贴补贴,用人单位负责解决食宿,并按照保额不低于50万元标准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柔性引进人才在伊工作期间,每3个月可报销一次往返交通费。

  应聘人员仅限填报一个意向岗位。对于报名人员资格实现用人单位初审、用人主管单位复审、公开招募领导小组办公室终审三审制,择优确定引进对象,由用人单位与引进人才签订柔性引进协议。经审核通过的引进人才在完成岗位目标任务后,用人单位按照援疆干部人才相关待遇标准,兑现在伊期间服务性津贴补贴。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