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五,浦口各大景区大门票免费 免费景区包括珍珠泉、老山森林公园等 同日,南京各大博物馆门票也免费
2018-05-15 08: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迎接5月19日第8个“中国旅游日”,宣传旅游日主题“全域旅游,美好生活”,共享旅游发展成果,南京浦口区旅游局牵头组织区内多家景区、乡村旅游区开展公益惠民活动。5月18日(本周五),游客朋友可免大门票游览珍珠泉旅游度假区、雨发生态旅游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侯冲旅游区和水墨大埝等各大景区、乡村旅游区。

  据了解,这次南京浦口区旅游局牵头组织区内多家景区、村旅游区优惠活动(仅免所列门票)如下。

  国家4A级景区

  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免大门票+动物园门票,价值100元。

  国家3A级景区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免景区观光票,价值50元;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免大门票,价值33元。

  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

  侯冲旅游区,免大门票,价值50元;

  水墨大埝,免自行车体验馆门票,价值40元。

  此外,浦口还有一批极具特色的开放式景点:求雨山名人纪念馆(国家3A级景区),这里有“金陵四老”——林散之、萧娴、高二适、胡小石四位当代艺术大师书画陈列馆。不老村(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紧依老山,有良好的村落风貌,内部以精致清雅的各式主题民宿为主,外部有射箭场、野外课堂、汉服穿着等体验式项目。活动当天,来不老村各空间消费均可享受9折优惠(景区内民宿:悠山9.5折,逛菜场、石果果、泥香铜趣不参加活动)。楚韵花香(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楚韵文化与自然村落互相交融,有花田喜事、乌骓泉、四季花海、楚汉遗风展馆等园区景点,四季有花、处处是景。景区内民宿:小隐花海温泉酒店。

  提醒:请游客朋友们错开交通高峰出行,避免道路拥堵。

  ■延伸阅读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当天,南京六朝博物馆、江宁织造府博物馆、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南京民俗博物馆等同样免费开放。

  (卢斌 摄影报道)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