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南大学出版社与苏天教育携手聚焦江苏“专转本”
2018-05-14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1日下午,东南大学出版社与苏天教育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成功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聚焦江苏省“专转本”考试。东南大学出版社社长江建中、南京苏天教育培训中心法定代表人丁成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双方借助各自平台,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应用互联网的新概念、新模式,服务于江苏省内专科大学生,为每一位莘莘学子圆梦本科尽一份力。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即将出版江苏专转本“带你学”新思维丛书。该丛书由苏天教育各学科教研组组长执笔,丛书编写团队成员都具有多年高校执教经验与专转本培训经历;东南大学出版社相关学科优秀编辑全程参与。此套专转本考试系列丛书结合线上课程,深入研究命题规律,注重夯实基础,分解知识模块,传授解题方法和技巧。2018年将先出版《江苏专转本大学语文真题精讲与突破训练》《江苏专转本英语词汇红皮书》《江苏专转本数学真题精讲与突破训练》三种图书。

  东南大学出版社秉持服务教育的办社宗旨,出版了大量的教材和学术专著,出版发行过多种省内外知名度高、权威性强的专转本考试教辅用书,具有较大影响力。苏天教育作为专转本行业的强势品牌,专注于专转本考试研究及辅导培训,以专业师资团队、考试通过率高等优势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及好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