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人才招聘会举行 收到5000份简历
2018-05-14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高启航 见习记者 胡亮) 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工程启动以来,已有多家新型研发机构陆续落地南京。为满足研发机构的用人需求,推进项目成果落地,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宁聚创新成果,共创无限未来”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人才专场招聘会于5月13日上午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国内外高端技术人才投来5000份简历,其中,经过遴选当天邀约了371名人才到现场洽谈。

  据了解,为了精准对接人岗需求,市人才中心自4月份起就启动了相关工作,对“两落地、一融合”工程新型研发机构进行了摸底,掌握了多家机构的高端人才需求,及时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网站、长三角区域各市人才中心网站等各大网站及媒体持续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广纳人才。同时,市人才中心联合智联招聘,对接每一家新型研发机构,细化招聘方案和招聘需求,有针对性地寻访人才并进行遴选,入选的人才被定向邀约参加本次招聘会。

  南京市人才市场市场发展部部长杨本荪告诉记者,本次参会的是第一批已完成人才预先匹配的7家新型研发机构,共提供33个岗位,共遴选邀约了371名人才到现场洽谈,岗位学历需求分布为博士6%、硕士18%、本科61%、专科15%。

  自4月份市人才中心发布消息后,共收到高端技术人才投来的简历就有5000份。其中,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合肥,还有部分美国的技术人才就达40%,而且相当一部分人都是在职过来应聘的。

  昨天上午,记者在人才市场见到了王润,他就是参加应聘的技术人才之一。王润告诉记者,他研究生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学的是管理科学与工程,目前在上海也有不错的工作。之前也了解了南京对于人才的政策,觉得南京对于人才引进的力度很大,也挺喜欢南京这个城市,所以想从上海到南京来安家,正好这次有招聘会觉得可以来试一试。

  记者注意到,本次招聘会提供的33个岗位平均年薪在25万以上,其中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移动通信技术研究所提供的研究所总工一职底薪高达60万,并提供不低于1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研发机构负责现场招聘的均为总监及以上级别人员。

  除了本场招聘会外,5月18日第十一届“留交会”期间,中心还将组织新型研发机构参加金陵金领招聘会,现场对接招聘海内外中高级人才。下一步,中心将结合人岗预先匹配情况,分批开展见面洽淡会活动,并适时组织研发机构赴外省市引才。对暂未提供具体人才需求的研发机构,中心将继续跟踪收集,主动跟上对接,协助机构完成各方面的引才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