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发放首批养老照护讲师证
2018-05-09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钱年华 记者殷学兵 朱泉)每年的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5月4日,建邺区红十字会、建邺区沙洲街道等在中城社区开展了以“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建邺区红十字会养老照护讲师团的首批11名成员,现场领取了建邺区红十字会养老照护讲师证。

  活动中,来自滨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贺丽萍,代表建邺区红十字养老照护讲师团成员发言,她说,“在我们建邺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约占到全区人口的19%。希望在我们帮助下,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得到安全规范的照护。”

  当天,区红十字会还向沙洲街道中城社区赠送《建邺区红十字会养老照护知识普及读本》,并现场进行应急救护知识讲解、AED操作演示,围观居民纷纷拿起手机抓拍记录。

  建邺区“志友”大组茶南片区小组长夏玲芳和伙伴们为居民宣传“志愿捐献遗体器官,促进医学事业发展”相关政策。夏玲芳表示,目前,建邺区无偿捐献遗体的志愿者已有700多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