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百日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5-09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朱珠 记者王聪)从5月8日到8月16日,栖霞仙林街道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昨天下午召开的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暨网格“十联”工作、“二十大最美”创建推进大会上,仙林街道负责人介绍,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将河南省兰考县、陕西省延安市梁家河村、浙江省奉化市滕头村作为精神标杆;将广东省深圳市蛇口街道、上海市五里桥街道、福建省福州市军门社区作为党建标杆;将我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作为工作标杆。聚焦城市党建、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社会民生、城市管理6大方面,通过“百日攻坚”战,全街道上下齐心努力,比学赶超、争先进位。

  据悉,该街道将进一步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努力争取全国领先。街道对照延安市的“梁家河精神”,把“人民拥护不拥护,人民赞成不赞成,人民高兴不高兴,人民答应不答应”作为想问题、干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习福州市军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公建民营”模式,加大对仙林党群服务中心服务保障仙林老年居民的力度,打造有仙林特色的党建统领社会化服务新品牌。在创新实干方面,街道对照浙江奉化滕头村的求新、求特、求名,“一犁耕到底”和艰苦创业等三种精神,全面查找自身在砥砺奋进、创业实干上存在的差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