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推出第三部
2018-05-08 09:2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 通讯员小鑫)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近日在中国国际动漫节连续举办了多场主题推介会,该片将于7月6日登上暑期档。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中国电视动画最有代表性的品牌之一,从1995年《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首播到《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全面升级,收视率屡创新高,斩获“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堪称国产动画片的里程碑。《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立足亲子教育主题的基础上,增加了俄罗斯元素,剧情更加跌宕起伏,笑点突出。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董浩、金龟子、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为该片配音,用声音演绎出一场看点十足的暑期电影大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