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母亲千里探儿被“放鸽子” 儿子竟在网吧呼呼大睡
2018-05-06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讯 4月24日早上8时许,迈皋桥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阿姨在迈皋桥地铁站附近徘徊,神情低落,担心出什么事,需要民警去看看。

  民警询问后得知,阿姨姓孙今年54岁,家住河北,儿子小范常年在外打工,最近阿姨很想念儿子,决定来南京看看。听说母亲要来,小范十分高兴,一口答应母亲来了就去车站接她。谁知道,孙阿姨到达南京后,竟无法联系上儿子。孙阿姨隐约记得儿子住在迈皋桥附近,便只好在迈皋桥附近寻找,由于带的钱不多,也舍不得住旅馆。孙阿姨只好在公厕前的长凳上凑合了一夜。

  见到民警的孙阿姨十分激动,抓着民警说道:“我儿子一直不接我电话,我好担心他出事啊,你们快帮我找找。”民警通过查询终于找到小范,原来小范就在迈皋桥附近的一家网吧上网,而这家网吧离孙阿姨前一天晚上待的公厕不过百米。

  随即民警带着孙阿姨一起去了网吧,只见此时小范正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看着熟睡的儿子,孙阿姨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而小范醒来看见母亲和民警,才恍然大悟,自己竟然把接母亲的事忘得一干二净。民警提醒小范下次千万不可以再这么粗心大意了,并叮嘱他要对母亲多加关心。

  警方提示:尽量不要让老人独自出行,可将地址和电话写在字条上放入老人口袋中,以免老人走失发生意外。栖公宣(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